2011/7/4

28w 帶霞將去內洞森林遊樂區看瀑布喔

今天是第28w了,霞將滿七個月 邁向第八個月ㄉ第一天 所以我們決定帶霞將去爬山 順便幫我減肥一下~不然我已經肥到無法無天ㄉ地步了~不運動不行ㄉ

入口先買門票~新北市市民半價喔~NT40..我沒帶身分證~所以要NT80 裡面沒有賣飲料喔 請自行攜帶飲料~大樹有準備之前在花博買ㄉ小熊杯裝冰水

 我一進去先找廁所,孕婦很需要ㄉ~結果我一出來~小熊ㄉ屁屁破一ㄍ洞~大樹手殘 把他掉在地上 屁股開花了~唉~沒ㄉ喝了~    

 今天是我們有霞將以來第一次來山上爬山 所以選ㄉ是很親民ㄉ內洞瀑布,孕婦能上來ㄉ地方 小孩也可以喔 有輪椅ㄉ步道喔 很貼心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沒十幾分鐘 就可以看到瀑布了,夏天就是要到有水氣ㄉ地方 這裡真ㄉ是透心涼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剛提到ㄉ 輪椅步道就是這裡喔~我都走這裡 很新喔~政府果然有做點事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樹也來幾張~雖然今天他不是主角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既然來了,我們就在往前面一下 有第一二層上去 其實不遠喔~不用五分鐘 瀑布比較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先到第二層 叫大樹吸收一下日月精華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層到了 這裡很多人喔~有些媽媽 還是把小BB扛上來喔~因為真ㄉ不遠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比較靠近源頭~無敵漂亮ㄉ喔~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看完了,要準備下山了 活動一下筋骨 準備下山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真ㄉ很輕鬆喔~不用一個小時 走完全程~讚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程只好給大樹起笑ㄉ時間~~他忍好久了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旁邊都沒有人 所以他可以這麼囂張~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心落石~不要下雨天來 這裡真ㄉ不錯 有水泥地和小石頭路 可以按摩腳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程在去看一下 小熊ㄉ遺體~果然還在垃圾桶裡~小熊掰掰了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功德圓滿 要回家了喔~~掰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